我對站著吃飯這件事,有點不太能接受,因為感覺有點無法好好用餐;站著喝酒,我倒是還很OK,因為可以自由地晃來晃去,我就是個自由的靈魂啊。

這幾年,站著吃餐廳在東京非常火紅,第一,價格便宜,第二,提供好食材,唉,這二點如何同時成立?因為吃站著吃,所以店的容客量,座位就多了,又因為是站著吃,每桌用餐時間變少,所以顧客回轉率高且快,一家店的收益增多,店成本不高,所以用好食材,也能平價供應給客人。 這些性質店通常都大排長龍,我也沒想到我會有機會吃到這家牛排店。

home_logo  

我造訪的是涉谷店,原因是去逛街逛到有點累,中餐也沒吃,下午約3 點時,看到沒人排隊,就進去試試了。

一進去店裡,原本以為空間會很小,但其實不會,我這個動作很大的粗魯婆還覺得有點寛僘,服務員會給你一個號碼排,先點想要的飲料及配菜後,就可以到位於店後方的廚房去選肉。廚師會從冰箱拿出你選的肉,當場切跟秤重,現在有三種選擇,除了最高等級的可以點200公克以上外,另二種肉必須至少點300公克。好個明朗會計啊。還有,最重要的是,肉不會是拼接肉,因為廚師是整塊拿出來了。第一次經驗是有點被嚇到,豪邁啊。

店裡也有提供紅白酒,用餐酒的等級,順口。

價格呢?當天,2個人點了最高等級的200克及次等級的300克,還有三杯酒,一杯可樂,一盤白飯,一盤沙拉,結下來約6000 日元。

坦白說,CP值很高,肉也很不錯。很省時,吃起來也好開心。有牛仔的感覺。在涉谷逛累了,想用有點品質但又想快吃的店,我很推薦這家。嚐嚐鮮很有趣的。

後記: 結果晚上什麼都吃不下。

用餐台的感覺,有點點Country Style。

IMG_3560_2  

餐具,佐料一應俱全

IMG_3561  

放心,女生一個人來吃也好享受。

IMG_3559  

牛肉場??哈哈,選肉的地方,很有參與感。

IMG_3558_2  

這是300克的牛排

IMG_3563  

這是200克的牛排

IMG_3564_2 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兒東洋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