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年,因緣際會,常造訪Grand Hyatt Tokyo六本木,有朋友從遠方來,或出國前,或工作好累想靜靜時,都會想到這裡。我最喜歡他在一樓義式休閒餐廳 Fiorentina。

本來想說,飯店的咖啡廳應該就是品質有保證,但不會留下深刻的印象,但Fiorentina的咖啡,牛奶咖啡跟卡布其諾還有冰咖啡會讓我一喝上癮,尤其是冰咖啡,濃醇香順口。熱美式是可以續的,其他的就是單杯。天冷時,不點冰咖啡,但我一定會貪心地先點牛奶咖啡或卡布其諾,再點熱美式,這個咖啡不凡。甜點呢?我只點千層派,他是比較傳統式的,千層很輕,夾層的CREAM充滿了香草子。滋味也是不凡。

中餐呢,有套餐,義大利麵是我的首選。不同時期來,有不同的新菜。

輕食我最推他的帕里尼,當然,他用的所有料如Mozarella,蕃茄,蘑菇等,都是上好食材,最重要是他的帕里尼麵包,有䂃勁,烤得脆卻不乾,麵包體很濕潤,口感絕妙,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。

餐前麵包跟沾的橄㰖油及BALSAMICO醋,也是極品,我記得有一次跟姐妹來,我本來不吃油的,但先看到服務生自動地把橄欖油倒到我小沾盤的同時,第一次看到那麼濃純的油,我鼓起勇氣嚐了一口後,就直接拿來喝了。對,我用喝的,還乾盤。

他的酒單,可以點單杯,我會到這裡喝他們選得酒,然後回家上網找。他們選酒時的味蕾,我非常青睞。

他的空間最有趣的是,白天室內不開燈,天頂是有設計過的玻璃拼成。陽光很大時來,不覺得熱,陰天來,不覺得暗,晚上,有些小顆情境燈,但多以臘燭光來點飾。真的是什麼時間去,都舒服。

有來東京六本木時,可以到這裡來品嚐。

從室內拍出去一隅,室外也很舒服。IMG_3566_2  

從室內的天頂。

IMG_3567_2  

有附設的PASTRY HOUSE,服務員的專業態度也是這裡的亮點。

IMG_3568_2

甜點種類多。

 IMG_3570_2  

也有麵包區。裡面也有賣餐廳用的油及佐料。

IMG_3571_2  

  IMG_3573_2  

帕里尼及餐前麵包

IMG_3577_2  

Fiorentina有我自己覺得最好喝的牛奶咖啡跟卡布其諾,隨著季節變換,也會有當季飲品。

IMG_3575_2  

千層派

 IMG_362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魚兒東洋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